close

 





詩坊茶  禪味系列  供貨最新訊息




詩想家人文工坊 





鑒於來信或留言的朋友很多,我雖已盡量一一回覆,但也許有些還會遺漏,因此我將目前較受關注的<禪味系列若水、浮塵、淡定、泰然>四款的供貨情形略做說明,以便大家參考:


 


1 目前<淡定>茶包組已經全部售罄了,下次需到7月初的夏茶出來才有,有興趣的朋友屆時再請留意我們部落格的訊息。


 


2 現在還有<禪味系列淡定條型茶組>,每組300元。購物若不足2000, 運費需自付。


 


3 若要轉購<淡定>條型茶款,也請盡快簽確認回覆,目前訂單出貨時間排到6月中,我們以實際簽名回傳的訂購單做為安排出貨順序的依據,早日回傳與匯款,便可早日安排確切的出貨時間。


 


4 手工包裝,無法匆促供貨,敬請認同我們、欣賞我們作品的朋友,耐心等候!如若沒有急需,歡迎您及早先預約,當我們可以供貨時就會通知您匯款與出貨時間。


 


5 我們<詩坊茶>因量少、費工,沒有餘量可以切貨給其他銷售平台,敬請見諒!


 


6 我們會在這個版上隨時補充最新訊息,敬請參考。謝謝各位的支持!


 


7 若有問題,歡迎直接來電 049-2981382  由謝小姐為您說明。


 


2012.5.18


 





8 常常有朋友來信(電)詢問如何訂購我們的茶品,我將訂茶的方法在此說明:


 





請來信 sheng@homeland.org.tw 索取新訂購單,我會回傳給您參考!


 





若您有確認想要訂購的品項





請填妥訂購單的資料回傳給我(或是直接來電告訴我們您需要的品項)





我即會排入備茶的進度中 , 並回覆您預計出貨時間





出貨前兩日再通知您匯款與準備收件


 





若還有疑問 , 歡迎來電 0492981382 洽詢  , 謝謝!


 


2012.7.8


 


 


我們的匯款資料如下 :





                                                戶名:詩想家人文工坊林琮盛





                                                       帳號:059-001-12111-6 





                                               台灣銀行埔里分行(銀行代碼004


 


9  最新訂單下載   http://www.homeland.org.tw/~sheng/2012menu.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