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受到矚目的 <淡定紅茶>




2012.5.10


林琮盛


 




12年前


我開始協助921後的南投縣魚池鄉仙楂腳社區重建紅茶產業




這些質樸的茶農決定要脫離過去代工模式




走自己的路




因而創立了<森林紅茶>的品牌




堅持從事有機種植的理念




產製手採、高品質的紅茶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品牌背後的故事




起初我透過寫文章、演講、帶解說活動來呈現茶的內涵




後來進而結合自己寫詩的興趣




開發<詩坊茶系列>




提倡<品茶><讀詩><品詩><讀茶>的概念




來品味這杯有感情的茶


 





在這個部落格中的所有手作詩坊茶的品項就是從此而來





這次意外被矚目的<淡定紅茶>




其實是我在兩年多前推出的一組以森林紅茶茶包為基礎的文創產品




全名是<詩坊茶--禪味系列心適茶包>




項下分為四款,分別是:




若水、浮塵、淡定、泰然




 


  


闡述的是浮生若茶,希望大家不管遇到何種際遇


都能「悲歡若水、心如浮塵 / 雍容淡定、波濤泰然」而處之


 





<心適茶包>意指:


一杯茶、一碗水,毋須繁複儀式與茶器,即可溶解出隨遇而安的心境。



 





因此,此次「淡定」的茶名因一篇網路文章的情節而爆紅


確實非我所意料之內


我亦不敢掠人之美


陳述此產品的因緣始末


並感謝你們因此議題而關注我們的茶品


如果想要購買的朋友請直接mail給我


sheng@homeland.org.tw


或來電049-2981382  洽購




我會盡快為您準備


 


<詩坊茶--心適茶包禪味系列>共有四款


<若水>和<淡定> 內裝台茶18號紅玉紅茶茶包


<浮塵>和<泰然>內裝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茶包


每款內含10入茶包      每包3.5g


外包裝為埔里在地紙廠所研發生產的特殊防水紙材


甚具精緻與手工的質感


另再附贈故事卡與小提袋


送禮,自用與典藏皆宜


每組250元


 


這款包裝另有<條型茶版>


內裝25g紅玉紅茶


若想要品嘗完整葉形舒展出來的茶香


歡迎選購


每組300元


 


<凡訂購我們產品達2000元則免運費>


<若未達此金額,運費請自付>


 


只是這系列的茶品的包裝全賴手工


產出速度有限


恐怕無法滿足急需者的要求


在此敬請見諒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與支持 





詩想家人文工坊  林琮盛


2012.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