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且讓「淡定」回歸淡定吧!




林琮盛





朋友們:


        <詩坊茶>是一項透過茶與人文的滋潤在尋找知音的<作品>,而非可以量化或囫圇產出的商品。若是您是因為網路效應而想要盡快擁有這項意外爆紅的「淡定」,很抱歉,現在缺貨中,請您稍候幾天。


 


        不是如朋友所調侃的「訂單如雪片般飛來」,而是一天只能手工包裝二十幾份的進度,光是之前積欠一些老友的訂單就夠我們忙好一陣子了,所以新訂單只能往後排。也並非如部分媒體,想當然耳的「大賺一筆」,此類自行忖度臆測之詞。若真如此,對我所要努力傳達的初衷而言,將是一場無比的「catastrophe」(法文:災難)!也是非我原則與人格所能容忍!


 


        為了不要讓某些衝動型消費朋友的荷包失血,也為了不讓我自己成為新聞版面被消費的花絮角色,我誠摯的建議您:暫且按下熱情,等新聞熱潮過後,<淡定下來>,如果您仍然欣賞、認同我們<詩坊茶>的作品,歡迎您再來訂購。我們會以最嚴謹的態度與手工的溫度,回報給您全副的心力。但是需要您耐心的等候!這款<詩坊茶禪味系列>是長銷型的產品,正常情況,只要有人喜歡,我們就會做下去。




       謝謝許多好朋友們的鼓勵與支持,如果這個事件讓我在負面感慨之餘,有了多一點期待,那就是希望喚起大眾多多關心一下我們台灣的小農困境、多多關心一下在資本市場規則外力拼生存空間的優質在地產業,並多給這些願意將心力付出給台灣本土的社會企業、組織或文創工作者一點點掌聲與實際支持的行動,讓我們一起來縫補無法盡如人意的社會之縫。




  
    格外感謝中華電信、緯創資通、資誠會計師事務所、 環保媽媽基金會、 台灣好基金會 ,以及徐姐(好想 抱你哭一下)、三元兄、Ivan、小華、嘉展兄嫂、孟晉老師、小羚、 李兆然醫師、蘇訓正醫師、 林彧兄、佑輔…等等無法盡數的前輩、摯友們,您們是我在投入這項自己也不知何時會陣亡的戰役中相伴至今的貴人,我們因此夢想而凝結,我也因各位的相伴而生命豐碩起來!謝謝您們!




       最後我要說的只是:且讓<淡定>回歸淡定吧!





                                                                                                         詩想家人文工坊  林琮盛




                                                    
                                    
2012.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